透明版 多啦A夢音樂鈴這個多啦a夢音樂鈴是我在2000年時在東京新宿歌舞伎町的遊戲中心夾到的景信用貸款品.其實當時夾到的是單色粉紅透明版本的,但是我想要的是這個彩色版本的~~因此我只好假扮成完全面膜不懂日語的"台灣觀光客",用英文跟店員比手畫腳的跟他"廬"~這招還不錯用!! 果然G2000讓我奸計得逞,換到我想要的彩色透明版!!!!!!!在這邊告訴各位,我是以500圓日幣(玩6次)夾到的,當九份民宿時秋葉原的店家出售這款音樂鈴,也僅售1000~1200日圓!!!這種機械式的音樂鈴就是有它獨特,令人陶房地產醉的魅力!! (幾年前在某鬧區曾看到有店居然把它當成高級精品出售,價格居然超過兩千元台幣!!! 景觀設計之後再次經過該店家時,此音樂鈴已被人買走~~~ 如果這個買家看到我這篇文章不知心裡會作何感想?酒店兼職我實在很想在此公開這間店的名字~~~但是仔細想想....人家也是要糊口的,因此而作罷~~~~開門作生賣屋意,還是秉持著誠實公道,童叟無欺才是長長久久的生財之道啊!!!~~~~~~)


.msgcontent 酒店兼職.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71sdrm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