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春天農場-香草西餐廳雖然我們沒訂位,不過運氣又給它好到爆的是10:30問小姐,還有位置嗎她說 只剩寵物區二個位置...哈..偏偏我們就是要寵物區,而且只有二位啦!!看我們運氣有沒有給它很好開放入餐廳後,門口當然一陣忙碌整個就是混亂負責門口審核的副理,一個宜蘭民宿一個問有沒有訂位!!為什麼不一開始就先告知 現在請訂位的客人先請進欲侯位的客人,請找另一位小姐登記另外,她又要處理門口的人.又要接電話接電話前,又不和面前的客人,打聲招呼... 會不會把服務品質看得太簡單了呢!因為她要接電話,又影響到訂11:00入場客人的時間九份民宿!!我實在無法苟同這是一位掛副理人員的處理方式!!經過一陣忙碌後,我們終於被帶位的小帥哥,帶到我們的位置(很貼心 一路細心介紹 各設施的位置,還會貼心提醒 樓梯,非常不錯)不要誤會.下方那張桌是別人的這個才是我們的像吧台一樣的位置,採光很不錯.我覺得二個人租辦公室坐這裡很剛好主餐價位在 390-580另加一成服務費,用餐可扺入園費湯品.水果.沙拉.飯.麵等,採自助無限取用...歡迎自取哦蘑菇濃湯很好喝.很濃...沙拉品項也蠻多的另外是起司斜管麵,沒什麼料,不過起司放很多,起司粉也任你灑,算是很大方的我個人最滿意的就是它的麵包辦公室出租我吃到的有三種包著乳酪塊的.包著咖哩的,夾著焦糖的都很好吃,另外還有 香料奶油,和麵包也很搭麵包也很大方.很用心愛吃飯的朋友,這裡也有 白飯.五穀飯任選並配有 辣菜脯.滷肉汁.咖哩燉菜等配料還蠻優的..都蠻好吃的!!噹噹噹.主菜來囉這是媽咪的 沙朗牛排 $450中買屋規中矩,不易出差錯的一道合格料理我的起司雞排+客家鹹豬肉+海鮮捲三拼 $390我看到鹹豬肉就跑去裝飯了..結論..我下次不要點這道,炸的太有飽足感和空虛的感覺我討厭脆脆的皮....下次我要吃 杏仁瓦片豬排(佐椒鹹) $390(好像 豆腐蒸草蝦$420也不錯,很多銀髮族的人景觀設計都點這個...我是銀髮族嗎??????然後,我要吃很多很多麵包.我麵包只吃到三小塊好殘念...最後,會上 飲料 和 果凍及手工餅干一份這個又要談到服務品質問題了理論上,用完主餐,收走主餐後,就該上飲料和甜點我個人能夠體諒他們忙碌,看著順序,也該輪到我們了吧結果... 建築設計我12:07被收乾淨桌子, 12:28分 在我前面的客人,甜點飲料都嗑完走人許久還是沒人上飲料和甜點一開始講限時用餐二小時,是這樣讓我們在無盡的等候中度過嗎?後來我只好硬著頭皮去問一下忙碌上 飲料的小姐問她 我須要來講要上飲料嗎她說 不用,她們自己會上我說等有借貸點久.... 她說 你坐哪裡所以,在十分鐘後..我拿到飲料和甜點了........YA不能否認,許多這樣 生意還不錯,庭園景觀也很棒的餐廳,似乎在服務品質上,都受到 不少評論不管是顧客運氣不好.還是今天天氣不好確實我在 TINA.綠光.及這次的春天.... 都感受到了我不認為自票貼己是個奧客(我本來就不是..我只是個運氣好的 客人.能夠遇到店家偶發性的小小問題)這些庭園餐廳,真的都弄得很棒,很用心但是,這些用心,居然被一點點"服務品質"上的缺失,給毀掉,也太不值了我還是覺得這個春天農場,值得推薦但是去的人,一定要包容他的一些小小服務長灘島品質上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71sdrm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