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時間賽跑白雲蒼狗,物換星移,時間的流逝從未停止時間不夠用我想看完沈從文的票貼<邊城>、楊牧的<奇萊後書>、陳芳明的<楓香夜讀>及隱匿的<自禮服由肉體>然後認真的作筆記、寫心得時間不夠用我還想讓學生看介紹梵谷的紀錄片並買屋網討論悲劇與美學之間的關係時間不夠用我想要去研習更多的課程並聆聽不同領域專家的辦公室出租演講時間不夠用我想多一些時間和外甥女相處陪伴、刺激與對話時間不夠用我想陪老媽房屋買賣去逛百貨公司的週年慶滿足她最喜歡的逛街購物時間不夠用我還有好幾部電影沒看例如吳哥窟<美味關係>、<感傷的宿命>時間不夠用我還想跟好友喝咖啡聊天分享某些租房子只有彼此才能理解的心情時間不夠用我好想無所事事地待在家裡然後在百無聊賴之下拖有巢氏房屋地、清掃、刷洗衛浴時間不夠用我覺得自己還應該多陪伴學生傾聽他們成長中的苦樂心酒店工作事啊!想做可做的事情真的太多為什麼時間不夠用為什麼我總在跟時間賽跑為什麼------婚禮顧問唉!時間太晚該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71sdrm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