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七種柔情讓女人徹底淪陷男人七種柔情讓女人徹底淪陷 男人是世界上最粗心的動物,似乎男人的神經就比女人大條許多。所以,每當他們對女人表現出細心體貼時,總會讓女人為之感動不已。        老媽子  男人心眼太多不是件好事,但他房地產們的關心多卻是女人喜歡的。你們相約去水庫釣魚,出門後,他突然回家拿一把太陽傘,默默送到你懷裡,讓你莫名感動。吃飯前,他搶先將竹筷子碎屑刮干淨;喝湯時,他將你散開的長頭發捋到耳後;蒸魚上桌後,他又剔掉魚刺,滿足地看著你大快朵頤。有人襯衫說他瑣碎得像個老媽子,你卻說他是世界上值得嫁的好男人。歌裡唱:“愛要說,愛要做”。   老婆奴 你不小心劃傷了手,他心疼地搶過你的內衣說:“手傷了別碰水,手洗的事情都交我來做。”後來你們熱戀、結婚,他仍舊每天為你洗內衣褲,你驕傲花蓮民宿地告訴閨密:“我嫁了個絕世好男人。”男人辛勤的勞動也能打動人。趙敏的最後心願是希望張無忌為她描眉,可見再潑辣的女人,也渴望有個老婆奴。 記錄器   你喜歡吃“可愛多”,所以冰箱中從不缺貨。突然有一天,冰箱上有張他寫的便箋:房地產“對不起親愛的,巧克力味的可愛多賣完了,今天不妨試試草莓味。”還沒吃雪糕,卻心如灌蜜。粗心大意的他經常想不起自己的生日,卻記得你的三圍尺寸,記得你對芒果的過敏。男人之所以記得清楚,是因為他把你拷錄在心裡。          保護神裝潢  走在熙熙攘攘的馬路上,他突然順勢將你從左邊推到身體的右邊,用魁梧的身軀為你擋住准備起動的汽車,你一陣驚喜。如今的女人找老公,絕非為一張長期飯票,而需要男人更多的擔當。男人走路時將你護在身後,吃飯時替你擋住凜冽的冷風,俠客般庇護酒店打工讓女人心曠神怡。       忠實粉絲  你們牽著手在街上閑逛,忽然他拉住你,伸手輕輕撥掉你臉上一根睫毛,你心頭一熱。撥走睫毛,不過是彈指一揮的小事,卻說明他對你100%的注意力。不是他喜歡你,欣賞你,偷看你,怎能發現剛掉落的一根細小個人信貸睫毛?沒有一個女人,能夠抵抗男人如此的“竊色”。   一個擁抱  每次說完再見,他總要緊緊將你抱在懷裡,默默凝視你的眼睛,好像松開手就是世界末日的來臨。每每此時,你總會心如鹿撞,希望甜蜜擁抱到地老天荒。沒有欲望的擁抱是最動人的,借買房子用基米德的理論就是:給我一個擁抱,我就可以擁有他全部的愛。酒後亂性,我僅是她的候補男友 午夜,美女來我家偷偷敲門                愛屋及烏  他在辦公室忙得滿頭大汗,你卻在別處和朋友談笑風生。電話裡,你說:“那群女人591怪我沒買香蕉冰沙。”他二話不說,放下手頭的工作打車而來。當他把香蕉冰沙送到一群女人面前,你不僅覺得有面子,而且震撼無比。真的愛你,不一定非要愛到你屋頂的烏鴉。如果男人把你的家人和朋友當自己人看待,感動之余,女人也會和他的親朋不分彼禮服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71sdrm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